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际羽联香港超级赛 林丹李宗伟对决将提前上演

2011年11月19日14: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昨晚,2011年国际羽联中国香港超级赛决出四强。林李对决将在男单半决赛提前上演。

  3号种子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直落两局横扫韩国的孙完虎,半决赛将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狭路相逢,后者以2比0淘汰印度选手贾亚拉姆。陈金以2比0横扫4号种子盖德后,半决赛与队友谌龙会师。女单方面,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均以2比0获胜,半决赛王适娴对阵丹麦鲍恩,王仪涵则与汪鑫内战。

  蔡赟/傅海峰连赢两局轻取美国组合白国豪/吴俊明,首次正式合作的张楠/陶嘉明也带来惊喜,以2比1险胜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这两对中国选手将在半决赛相遇。

  女双,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均以2比0过关,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韩国的河贞恩/金旼贞,田卿/赵芸蕾则遇到丹麦的佩德森/吕特。

  中国混双的对阵形势是,徐晨/马晋迎战丹麦尼尔森/佩德森,张楠/赵芸蕾则对阵中华台北陈宏麟/程文欣。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