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定格魅力IAC留影水上狂欢情 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2011年11月19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于10月1日—7日在柳州柳江激情开战。与此同时,由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魅力IAC、水上狂欢、柳州风情”摄影大赛,在快门追赶油门的较量中紧张有序的进行。此次大赛邀请F1首席摄影师于明、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北京青年报摄影部主任胡金喜三位中国摄影界旗帜性人物担任评委,目前各路水上赛事和水上活动都已告罄,摄影大赛的各项大奖也已尘埃落定。骆永辉、莫燕虹、黄保华分别成为“魅力IAC”、“水上狂欢”、“柳州风情”主题奖的获得者。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首创的高规格、聚合性赛事,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组成,于2009年在柳州启航。其中,F1摩托艇世锦赛拥有近三十年历史,和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汽车赛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四大顶级赛事。而水上摩托运动是集高科技、观赏、竞争和惊险刺激于一体,其比赛的场面壮观激烈、精彩纷呈、惊心动魄。作为举办地柳州今年特别策划与推出了中国柳州水上狂欢节,狂欢节内容丰富,激烈的比赛同刺激的狂欢带来全新的感受,也是一次摄影发烧友们的视觉盛宴。

  摄影大赛是借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与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同期的天赐良机而举办的,初衷是广泛吸引全国的摄影发烧友亲临广西柳州,通过镜头记录大赛、记录柳州。运用摄影者的慧眼,将柳州风景如画的灵秀之地与活力四射的动感画面,以多种摄影角度来记录张狂,以勇者的心来将其幻化成永恒。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IAC摄影大赛涌现出海量的优秀作品,参赛作品种类繁多,拍摄内容标新立异。其中,凸显赛事精彩纷呈的作品最多,无论是抓拍角度还是色彩构图都堪比专业水准;体现柳州与赛事天人合一的照片搏人眼球,这样圆满的赛事和水上狂欢项目,让风静水谧的柳州一时间风生水起;体现公益的照片让人们在兴奋之余陷入幸福的沉静,这样举世瞩目的赛事,是由无数个默默付出自己的“他们”穿插勾连的,照片记录了他们专注的神情、忘我的奔跑与欢腾。面对如此庞大且优秀的作品库,给摄影大赛评选委员会的评选工作带来了很大挑战,

  “魅力IAC、水上狂欢、柳州风情”为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IAC摄影大赛的主题,围绕主题将奖项分为三个组成部分,即“魅力IAC” 、“水上狂欢”、“柳州风情”,每个奖项都设有六个获奖作品,由1个主题奖和5个优秀奖组成,共计18个获奖作品。

  以下为获奖作品和获奖人员名单:

  主题:魅力IAC

  主题奖:骆敏辉

  优秀奖:李容林

  优秀奖:白宗易

  优秀奖:黄保华

  优秀奖:何小明

  优秀奖:王艳霞

  主题:水上狂欢

  主题奖:莫燕虹

  优秀奖:王冠瑜

  优秀奖:刘仲坚

  优秀奖:周鸣

  优秀奖:周鸣

  优秀奖:李家树

  主题:柳州风情

  主题奖:黄保华

  优秀奖:周鸣

  优秀奖:周鸣

  优秀奖:周鸣

  优秀奖:李家树

  优秀奖:全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