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提高明年球队套票门槛 少吃黄牛党亏可接受

2011年11月19日13:03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俱乐部提高明年球队套票的门槛,通过经济杠杆,将国安忠实粉丝遴选进来。既有利于工体赛场气氛的营造,又增加了部分票房收入。一箭双雕,是好买卖。如果明年预销售的1.9万张套票没有售罄,那么余下的套票位置可以进入散票市场,平均每场25元的套票座位可以变成50元的散票卖,进一步增加了国安票房收入。球迷们一定会感叹,国安真会做买卖。其实未必。中超每场比赛,国安要支付安保和工体场租费,这个数目至少要在70万元以上。每场比赛,国安可出售的散票也就1万张。今年套票售出1.3万套。按照国安低价票50元和套票平均每场21元计算,国安每场票房收入在70万以上,与每场比赛的安保费、场租费各项支出合计相比,基本持平。如果赶上对天津、山东这种一级安保方案的比赛,国安在安保费上的支出,能不赔就不错。

  500元套票价格到底贵不贵,俱乐部和球迷的感受是不同的。买卖贵在公平。今年,国安票房火爆,黄牛党受益不少,球迷吃亏不少。明年国安只要保证让球迷少吃黄牛党的亏,票价买方和卖方自然都能接受。假如用多收入的票房,引进两个好球员,球迷更会高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