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天津队动态

于大宝获选足协杯决赛最佳 王新欣举起冠军奖杯

2011年11月19日18: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今晚18时,2011赛季中国足球最后一项赛事争夺落下帷幕。在足协杯决赛当中,凭借王新欣和于大宝的进球,天津泰达2-1逆转战胜山东鲁能,队史上首夺足协杯。赛后,盛大的颁奖仪式也随之进行。

  在裁判领奖结束之后,现场也公布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在比赛中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的于大宝身穿红色冠军衫,接受了颁奖。

  随后,韩鹏代表山东鲁能领取了公平精彩球队奖。走上领奖台的韩鹏也是一脸严肃,显然在本年度最后一项荣誉中的失利,错失明年的亚冠联赛对于韩鹏心中也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夺得冠军的天津泰达终于走上领奖台。拿到金牌的泰达队员也是异常珍惜,球员们都纷纷拿在手里,反复端详,佐里奇还试图拿牙咬一咬金牌。泰达主帅阿里汉在接受奖牌之时也非常开心,不过从荷兰人的眼里看到的更多是欣慰。

  最后,足协杯冠军金樽终于被请出,在泰达众将欢悦的等待当中,泰达队长王新欣代表全队高高举起了冠军奖杯,天津泰达全队以及球迷完全陷入了其职业化首冠的巨大喜悦当中。

  
女排精神过时吗?
姚明的演讲
征集漫画头像
八一队宣传照
孔令辉敲定婚期
张尚武打算开公司
CBA外援扣碎篮板
球员臀部印广告
杜威爱上女主播
排球美女疑整容
鲁尼被曝秘密吃药
航母上打球
张继科纹身
田坛年度最佳
内衣橄榄球赛
泳装展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