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载誉归来冯坤接机 魏秋月点世界杯奇妙之处

2011年11月19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组图:女排载誉归来大梅笑呵呵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9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刚刚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中国女排载誉回京,在机场她们受到了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媒体、球迷的热烈欢迎。

  中国女排姑娘们的乘坐的CA182号班机比预定时间晚到了半个小时,这也让现场包括老队长冯坤在内的所有人都是翘首企盼。临近18点的时候,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第一个走了出来,接下里就是女排姑娘们,而主教练俞觉敏则比较低调地走在了后面。

  姑娘们在接受了中心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之后,马上就被现场记者团团围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如果评分的话这次自己只能算是及格。

  “我觉得整个世界杯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对于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回忆,”魏秋月说,之后当有记者请她为自己的表现打分的时候,这位天津姑娘说,”打分真的很难,这次对我个人来所就是及格吧,在整个比赛中稳定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魏秋月坦言世界杯最奇妙的地方就是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比赛,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关系到最终谁能够进入前三名,“每一场都非常关键,包括最后一场我们也是拼尽了全力,因为最后要算总积分,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最后魏秋月表示球队将在回到运动员公寓之后进行短暂的总结,余下的安排将听从教练的部署。(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