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林丹终结李宗伟纪录 王适娴惜败拉斯姆森

2011年11月19日19:1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林丹在与李宗伟的焦点之战中胜出,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的胜利为国羽提前锁定女双桂冠。

  林丹与李宗伟的较量被认为是现今羽坛的巅峰对决,而由于近期小将谌龙的强劲势头,林丹的世界排名被挤到第3,这也使得这场林李大战被“提前”到半决赛中。

  比赛开始后,李宗伟率先发难取得领先,但林丹很快就迎头赶上。当双方战成15平时,林丹以一波6-1的小高潮将第一局的比分定格在21-15。第二局,林丹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也控制着局势,以21-14再下一城。继上周末的“四大天王争霸赛”决赛后,林丹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两次战胜大马一哥。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提前失败”也终结了李宗伟在本赛季保持的只要参赛毕竟决赛的纪录。

  不过在另一场女单焦点战中,王适娴以1-2惜败拉斯姆森,对阵丹麦名将两连败。而中国女双继续强劲表现,田卿/赵芸蕾和于洋/王晓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为国羽提前锁定金牌。蔡赟/傅海峰由于队友张楠/陶嘉明的退赛而晋级。

  另外5场半决赛将在今晚进行。(李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