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点出赢球关键 赞两名外援篮板球能力超强

2011年11月19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巩晓彬场边指挥
巩晓彬场边指挥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19日佛山报道)今天晚上,山东黄金队在新赛季CBA揭幕战中,93-79击败佛山友诚金融,刘久龙拿下18分,阿兰-安德森18分,亨特14分。

组图:CBA揭幕战佛山负山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黄金队主教练巩晓彬和队员孙杰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表现。“本场比赛,我们准备更加充分。佛山引进三名外援,对实力有质的飞跃。”巩晓彬说,“我们首先从防守做起,做到了。控制对手的得分,我们拼得很凶,场上很努力。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下面的路很长,需要继续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巩晓彬也谈到了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年轻球员承受很大的压力,都想打好,通过比赛,让他们感受比赛的气氛,我觉得他们适应的节奏,下面会越打越好。”巩晓彬说。

  巩晓彬还评价了两名外援的表现。“大外援(亨特)对对方的防守很成功,虽然自己得分不多,但是在篮板球帮助很大。”巩晓彬说,“小外援(安德森)因为伤病,一直没有一起练,身体还在恢复阶段,他的能力通过慢慢调整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杰也点评了比赛。“很开心能取胜,打得很团结,攻防都互相鼓励。有一段时间,进攻过于急躁,希望打好下面的比赛。”孙杰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