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福建俊豪主场憾平哈尔滨 失去直接进军中甲机会

2011年11月19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on

  2011年11月19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半决赛全部结束,福建骏豪主场1:1战平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总比分1:3输掉了直接进军中甲的机会。

  首回合比赛里福建骏豪不适应冰冻天气下的比赛,被对手偷袭得手,以0:2告负,第二回合比赛里, 由于事关福建骏豪和哈尔滨毅腾的冲甲的关键一役, 搜狐体育.福建体育台.厦门电视台.哈尔滨特派记者等新闻记者.网站编辑齐聚龙岩体育中心.一起见证这场比赛。

  但是福建骏豪压力过大,心态有点失衡,整场比赛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出来,尽管在85分钟由张松打进一球,但是大举进攻的后防线出现漏洞, 急于进攻的福建骏豪队全线压上,后防空虚,补时第一分钟,哈尔滨队邵帅突破至禁区内,防守球员对其犯规,哈尔滨队获得点球。咸涛点球轻松命中,比分变为1-1。 点球打进,全场比赛也随之结束,福建骏豪无奈的以1:3的比分目送哈尔滨毅腾直接进军中甲。

  本场比赛过后,福建骏豪足球队就马上投入到准备下一场同东莞同舟化工的第三名争夺战的比赛里,当天晚上,福建骏豪就连夜赶往比赛所在地:江西鹰潭,在随后的这几天好好准备23号同东莞同舟化工的这场比赛。

  从07赛季结束到现在,哈尔滨已经没有甲级球队四年了,今天的胜利圆了他们的中甲梦。对于福建足球来说,自从2007年厦门蓝狮解散后,福建足球整整4年没有职业足球比赛可以看。2011年2月25日,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成立,这是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现代足球发祥地——厦门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由厦门骏豪投资有限公司出自组建,并参加了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4年了,终于等到了家乡球队的比赛了!!!但是。重新组建的厦门足球队一成立便碰到了很多问题:今年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厦门暂时没有办法提供体育中心给骏豪比赛,所以经过全省主场申请,最终龙岩申办了这个主场,今年暂时设在龙岩体育中心,球队训练吃住在厦门海沧东孚足球训练地

  所以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球队吃住训练都在厦门,但是比赛却不得不去往

  历经半年的精心准备,福建骏豪足球队组队工作顺利完成,球队将参加2011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球队主教练是徐晖,教练员是昔日厦足名将张磊,26名球员以原厦门足球队的球员为班底,补充了部分原大连籍的球员。

  一位福建球迷在日记本上写了这么一段话:“没有福建足球的这四年里,我只能在CBA篮球联赛中关注福建浔兴SBS队聊以自慰。而在足球职业联赛中,看着福建邻省浙江、江西、广东的球队相继出现在中超、中甲赛场上,尤其是浙江的杭州绿城更是打进了亚冠联赛,作为福建球迷,作为东南足球唯一空缺省份的球迷,心里真不是滋味。”

  不过今年这位球迷终于不用再去品尝那种无奈的滋味了,因为失去了厦门蓝狮队之后,今年另外一支福建足球队出现在了中国职业联赛的赛场上,那就是中乙的福建骏豪菲力克队。在一位喜爱足球的女老板的带领下,福建职业足球将再次启航。

  八闽球迷联盟的吴和熙,杨少远 杨小龙他们多次组织厦门的球迷远赴龙岩看比赛。不管是自驾车还是大巴车,不管是晴天还是下雨天,不管是周末还是工作日,八闽球迷联盟的球迷总是风雨无阻的赶到龙岩体育中心去给福建骏豪加油助威。160多多公里的路程,去看1个半小时的比赛,而来回的路程就需要5个多小时,为了福建足球,他们无怨无悔!!

  虽然直接进军中甲的机会没有了,但是还有进军中甲的机会等着福建骏豪,在四强战中失利的东莞同舟南城队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将争夺第3名。这场季军决赛将在11月23日14:30进行,比赛地点为江西省鹰潭市。中乙第3和和中甲倒数第一(贵州智诚通源队)的补赛,将在11月29日14:30进行,比赛地点同为江西省鹰潭市,胜者将获得搭上本赛季2012年中甲联赛的“末班车”。

  相比较隔壁省份广东省多支足球队征战职业赛场上的热闹情景,福建足球显得十分的凄凉,曾经的唯一一支足球队厦门蓝狮,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不得不宣布解散,福建球迷一下子4年多没能在职业赛场上看到福建足球的身影。

  第一次组队征战中乙联赛的福建骏豪,给八闽球迷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激情.我们的成绩还可以更好,福建骏豪冲击中甲,任重道远:不抛弃,不放弃,要拼搏,要升级!!!这就是球迷的心声!!!

  还有最后两场决赛!!!!加油福建骏豪!!!期待着2012年中甲赛场上看到福建骏豪的身影!!!!!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