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王新欣:首先感谢自己发挥 希望阿里汉留在天津

2011年11月19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9日合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16点,2011足协杯最后的巅峰对决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队凭借王新欣和于大宝的两粒进球,2-1战胜山东鲁能,收获了自己球队历史上第一座足协杯冠军。队长王新欣在赛后告诉记者,这一瞬间的幸福,留待女儿长大了还要与她分享。

  “这个冠军的感觉真是太完美了。这一年收获确实是太大了,年初一个冠军,年底一个冠军,太好了。”王新欣笑着说。和年初的贺岁杯冠军一样,泰达只用了三场比赛就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对于这个话题,王新欣开着玩笑说:“这个来的快啊,这个见效快,三场就能决定一个冠军。”

  作为队长,王新欣在本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不仅多次组织传出威胁球,自己更在上半场攻入了扳平的入球。“应该说还是各种感谢吧,首先感谢我自己,在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自己没放弃自己。然后是感谢球迷,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们没有离开,还是选择支持这支球队,我真的确实很感动。”谈到自己,王新欣没有忘记感谢球迷。

  泰达原本计划在比赛结束后就连夜返回天津,但收获了这个奖杯之后让他们改变了行程,他们将于20日上午离开合肥。当被问到要如何庆祝时,王新欣说:“这个现在还没想好呢,回去之后好好想想再说吧。”

  今年5月份,王新欣当上了爸爸,女儿的降生让他多了很多责任和牵挂,如今手捧足协杯奖杯,王新欣心里想的还是女儿,“等她懂事的那天我一定要告诉她,告诉她她爸爸得过这样一个珍贵的冠军。”

  足协杯落下帷幕之后,萦绕着泰达的另一个疑问就是这座奖杯能否留住主教练阿里汉,“我非常希望他能留在天津,但具体的事情还得需要俱乐部和他本人进行沟通。”王新欣说。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