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天津队动态

泰达队:足协杯冠军是送给哈恩最好的生日礼物

2011年11月19日21: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徐海涛)“前几天大伙儿给哈恩过生日,希望能送个比较好的生日礼物。以前说送什么可能是空话,现在可以说,足协杯冠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天津泰达主力队员李玮锋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夺冠后的天津泰达,每个人都满脸微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李玮锋告诉记者,前几天球队里都在说讨论如何给主教练哈恩过生日送礼物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能送个好的生日礼物。之前,大家说送什么让主教练高兴的好礼物,有可能是空话,现在战胜山东鲁能夺得了足协杯冠军,可以确定地说,这就是送给主教练最好的生日礼物。在19日下午的决赛中,李玮锋多次受伤倒地,但作风顽强,坚持打完了比赛。李玮锋是一个作风勇猛的球员,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队队长。他最著名的是头球,这使他赢得了“大头”的绰号。

    “赢得比赛,我们非常高兴。”哈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伊始,对手率先舀下一分,让大家很意外,但庆幸的是这样的事情之前已经多次发生过,队员们在关键时刻显示了坚强意志,振奋精神,最终得以反败为胜,以2:1取得了胜利。包括获得最佳球员的于大宝在内,泰达所有球员表现得都非常出色。在取得胜利的这个时刻,泰达对所有的支持者表示感谢。

    哈恩表示,他在中国执教的每一段经历都很美好,中国这些年来的足球环境也越来越好,这也是他多次选择来到中国执教的原因。(完)2011/11/19 21: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