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待续约球员齐沃堪忧 五劲旅有意后场万金油

2011年11月20日03: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届时,所有合同期签到2012年6月底的球员均可获得与其他俱乐部谈判加盟事宜的权利,而在数位国米的待续约球员当中,后场万金油齐沃的留队前景不容乐观。不过,这位罗马尼亚铁闸不愁找不到下家,据其经纪人贝卡利透露,对齐沃有意的顶级球队已经多达5家。

  在接受布加勒斯特媒体《自由》报的采访时,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表示:“下个月,我们将开始与其他俱乐部进行协商,届时我将先后飞赴欧洲多个国度。克里斯蒂安(齐沃的名字)已经收到5份邀请,但我不方便透露它们的名字。”

  虽然贝卡利不愿说出有意齐沃的俱乐部到底是哪几家,但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根据过去几个月的消息传言,已经初步揣测出这5支球队,它们分别是阿贾克斯、曼城、巴伦西亚、那不勒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之前贝卡利提及的皇马并不在其列,显然该媒体认为银河战舰不太可能当真对年过三十且状态走低的齐沃产生兴趣。

  本赛季,齐沃在意甲、欧冠以及意大利超级杯三线为国米出场10次,共计851分钟,可惜,罗马尼亚名将的整体表现难尽人意,联赛出场6次,国米输掉其中3场,对阵尤文及亚特兰大时都出现明显失误,甚至被视为蓝黑军团的灾星。因此,《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认为齐沃最终收获新约的可能性远远低于萨穆埃尔,冬季转会期被抛售的几率却居高不下。

  阿贾克斯是齐沃的成名之地,曼城及巴黎圣日耳曼分别有跟他合作过的曼奇尼及莱昂纳多,那不勒斯看中的是其丰富的欧战经验,而巴伦西亚今夏就曾与齐沃传出绯闻。且这5家均是欧洲足坛名旅,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或许只有告别蓝黑军团,齐沃才能真正摘掉灾星的帽子,重现昔日的神勇。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