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比利亚皮克普约尔破门 巴萨主场4-0胜

2011年11月20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视频集锦-梅西破门比利亚鱼跃冲顶 巴萨4-0弱旅
进球-皮克破僵局 梅西杂耍破门 普约尔补射 比利亚鱼跃头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巴萨在诺坎普球场4-0大胜萨拉戈萨,上半场皮克头球破门,随后小法助攻梅西右脚破门。下半场普约尔门前射门得手,替补出场的比利亚头球破门结束一个月的进球荒。在周六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小胜贝蒂斯。

  巴萨和萨拉戈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14次,巴萨64胜27平23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4胜11平2负。双方近6次在联赛中交锋,巴萨全部击败萨拉戈萨,上次失利还是06-07赛季,红蓝军团在客场0-1落败,而萨拉戈萨最近一次在诺坎普拿分,还是05-06赛季战成2-2。萨拉戈萨上一次在客场取胜巴萨,还要追溯到65-66赛季1-0力克红蓝军团。巴萨本场比赛佩德罗、阿费莱和阿德里亚诺因伤缺阵,桑切斯伤愈首发,凯塔和小将昆卡也轮换首发登场,梅西继续担任主力,阿比达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比利亚都坐在了替补席。

幻灯:梅西比利亚破门互拥抱 普约尔高难度进球

  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中路抢点没有碰到皮球,桑切斯后点得球后再度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门将罗伯特得到。第17分钟,梅西左路开出角球,普约尔抢点头部稍稍碰到皮球,没能形成威胁。第18分钟,小法左路被巴雷拉放倒,巴萨获得任意球,哈维将球传入禁区,皮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破门,巴萨1-0领先。 (进球视频

  第24分钟,波斯蒂加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皮克身上弹出底线,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兰扎罗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兰扎罗对小法犯规得到黄牌,哈维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华雷斯对桑切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昆卡送出传球,梅西的单刀球被门将罗伯特封挡,随后他又拿球在禁区右侧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31分钟,桑切斯接到小法的传球,禁区左侧射门被罗伯特扑出,第32分钟,梅西和马克斯维尔的连续射门皆被罗伯特扑出,第38分钟,小法禁区前后脚跟妙传,左路的桑切斯推射又被罗伯特挡出。

  第40分钟,阿尔维斯在突破时,球鞋的鞋钉踩到马特奥斯的头部,马特奥斯血流不止,走到场边接受治疗。猛攻的巴萨在第43分钟终于收获第二粒进球,法布雷加斯直塞,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他摆脱后卫右脚将球射入远角,2-0,梅西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15球。(进球视频

  下半场开始,萨拉戈萨连换两人,米凯尔替下路易斯-加西亚,拉菲塔换下巴雷拉。第48分钟,小法接到梅西的传球形成单刀,他的射门又被罗伯特单手扑出。51分钟胡安-卡洛斯左路传中,拉菲塔的射门被凯塔挡住。1分钟后,拉菲塔连续过掉皮克和马克斯维尔,禁区右侧劲射的射门高出横梁。巴萨在第54分钟再入一球,小法将球斜传禁区右侧,凯塔头球摆渡到中间,普约尔胸部停球侧身倒地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他又左脚补射破门,3-0。(进球视频巴萨用蒂亚戈换下哈维,伊涅斯塔换下桑切斯。第61分钟,皮克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萨拉戈萨的葡萄牙国脚米凯尔也手球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比利亚替补小法登场。

  第73分钟,梅西突破后传球,伊涅斯塔禁区中路的射门在庞西奥的干扰下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5分钟,昆卡右路传中,皮球前点被后卫碰到后弹起,比利亚禁区左侧头球破门,4-0,葫芦娃近7场联赛首次破门,也结束了在俱乐部各项赛事1个月的进球荒。 (进球视频第87分钟,阿尔维斯传球,蒂亚戈后排插上被判越位在先。补射阶段,梅西禁区右侧传球,昆卡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巴萨主场4-0大胜萨拉戈萨。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4-法布雷加斯(67’7-比利亚)、6-哈维(56’11-蒂亚戈)、15-凯塔/39-昆卡、10-梅西、9-桑切斯(56’8-伊涅斯塔) 

  萨拉戈萨(4-2-3-1):1-罗伯特/2-华雷斯、4-马特奥斯、3-帕雷德斯/23-庞西奥、6-梅拉/16-巴雷拉(46’17-拉菲塔)、10-路易斯-加西亚(46’18-米凯尔)、11-胡安-卡洛斯/9-波斯蒂加

  比利亚雷亚尔1-0贝蒂斯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1分钟,马尔科-鲁文前场中路将球传给左路无人盯防的博尔哈-巴雷罗,贝蒂斯门将卡斯托出击有些犹豫,出了一半又开始往后退,博尔哈禁区外一脚巧妙的吊射破门,潜水艇凭借此球1-0取胜,主场两连胜3轮不败,贝蒂斯8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