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凯旋冯坤携鲜花接机 魏秋月给自己打合格分

2011年11月20日03:53
来源:新京报

  昨日傍晚,拿到伦敦奥运入场券的中国女排从东京飞抵首都机场。排协相关领导和女排老队长冯坤,推着四行李车鲜花迎接功臣。

  飞机到港约一小时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率先亮相,随后主帅俞觉敏和队员们才缓步走出。队员们个个面露喜色,神采飞扬,依次收到了排协官员和师姐冯坤的鲜花。各路媒体的“长枪短炮”统统对准了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魏秋月、惠若琪、杨珺菁等主力,而落得清闲的陈丽怡、杨婕等替补也是心情大好,有说有笑,一边走向大巴一边为球迷签名、留影。

  临上大巴前,马蕴雯与魏秋月还招呼大家别忘了拿花,“冯坤姐说了这花可都是咱自己人花钱买的,都拿着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