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林丹重创三人联盟 国羽提前获得男单冠军

2011年11月20日03:5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本赛季已结束的11站巡回赛中,李宗伟创下逢参赛必进决赛的纪录。不过这一战绩却在昨天的香港超级赛被改写,林丹2比0横扫李宗伟,国羽提前收获男单冠军。

  由于林丹世界排名下滑至第3位,这让“林李”提前对决有了可能。昨日,李宗伟首局一度9比3领先,但仍被林丹以21比16逆转。第2局,林丹以21比14再胜,赢得两人26次交手中的第18场胜利。这场失利也打破了李宗伟本赛季逢赛必进决赛的纪录,在此前的11站巡回赛中,他取得7冠4亚。

  “今天打了一场硬仗,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继续努力吧。”林丹赛后更新微博。赛前传出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达成协议,将联手阻止国羽拿足3个奥运单打席位,但李宗伟失算了。

  女单方面,王适娴1比2不敌拉斯姆森,丢掉的两局只得到10分和13分。本赛季,王适娴已经7次不敌外协会球员,先后输给拉斯姆森、申克、郑韶婕、成池铉等人,这些人都是国羽伦敦奥运的主要对手。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