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本泽马C罗破门索尔达多2球 皇马3-2胜瓦伦

2011年11月20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C罗零角度突施冷箭 蝙蝠王双响难救主 本泽马弹射
拉莫斯头槌破门 C罗小角度劲射 索尔达多门前垫射 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5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主队瓦伦西亚。上半时比赛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拉莫斯将比分扩大,随后索尔达多为瓦伦西亚扳回一球,C罗又将比分扩大,索尔达多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球。终场前6分钟,索尔达多打进一粒越位球被判无效。最终皇马客场3-2险胜瓦伦西亚。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2场,皇马以80胜30平42负的成绩占优,其中客场成绩为22胜21平33负。皇马上赛季主场2-0、客场6-3双杀瓦伦西亚,最近4场比赛皇马对瓦伦西亚保持全胜,而瓦伦西亚上一次战胜白衣军团还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当时蝙蝠军团3-0完胜皇马。

  相对于半个月前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时皇马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首发中做出了3处人员调整。马塞洛伤愈复出,顶替了在国家队中受伤的科恩特朗,出现在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法国人拉斯-迪亚拉替换迪马利亚,与哈维-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三后腰,而本泽马则代替伊瓜因,与C罗和厄齐尔组成锋线三叉戟。卡卡、卡瓦略、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因伤缺战。上一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的格拉内罗和阿尔滕托普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而后卫瓦拉内与获得征召的B队门将赫苏斯在最后时刻因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幻灯:本泽马变双枪战士 C罗鱼雷冲顶极速漂移

  本场比赛,皇马身着一身红色的球衣出战,而上一次身穿红色球衣则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皇马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比赛刚刚24秒,瓦伦西亚队后腰蒂诺接队友费古利在右路的横传,停球稍作调整后,中路距离球门25米处直接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偏出右立柱。第8分钟,哈维-阿隆索在中场左侧直接将任意球长传进入禁区,拉莫斯高高跃起将球摆渡给中路的赫迪拉,赫迪拉倒地右脚扫射,皮球飞出底线。2分钟后,拉斯-迪亚拉左路下底传出一记低平球,C罗俯身鱼跃攻门,皮球打在拉米的身上弹到了本泽马的脚下,本泽马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左脚一拨,右脚一记怒射,可惜打偏了。

  第16分钟,厄齐尔右路突破到底线时,面对拉米的逼抢无法内切,德国人将球回传给禁区线上的本泽马,法国前锋不做调整,右脚大力轰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9分钟,马塞洛在中场被马蒂厄撞倒,皇马获得任意球,哈维-阿隆索一记长传越过了瓦伦西亚整条后防线,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左脚将球卸下后,右脚将球送入球门,1-0。(进球视频

  第21分钟,蒂诺-科斯塔在中场铲倒了拉斯-迪亚拉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在中路外脚背直塞给赫迪拉,皇马后腰斜插接应后禁区线前右脚大力轰门打进一球,但是裁判示意赫迪拉越位在先。第27分钟,马蒂厄反击时在皇马禁区左侧起脚传中,中路帕雷霍抢点头球攻门,佩佩同样用头把球解围出底线。瓦伦西亚将角球开出,马蒂厄中路头球射门,佩佩将球解围出禁区,但是瓦伦西亚全队示意裁判佩佩手球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31分钟,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在禁区内被拉米解围,哈维-阿隆索在外围迎球怒射却放了高炮。1分钟后,阿韦罗亚在中场推倒了无球状态下的马蒂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C罗在中场抢断成功后将球交给本泽马,本泽马向前趟几步后直塞给此时已经插上的C罗,C罗面对阿尔维斯的出击选择了右脚捅射,不过阿尔维斯已经封住了角度,皮球打在瓦伦西亚门将身上飞出禁区。上半时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皇马半场1-0领先瓦伦西亚。

  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索尔达多在中路接队友米格尔下底传中头球攻门,可以打得太正被卡西没收。第51分钟,阿尔比奥尔替下了身上有一张黄牌的阿韦罗亚。1分钟后,C罗在前场防守时勾倒了阿尔贝尔达的支撑脚,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马塞洛在本方禁区左侧踢倒了索尔达多,被黄牌警告。厄齐尔由于作为人墙站得离球太近也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拉斯-迪亚拉在中场被蒂诺-科斯塔从背后推倒,随后又将球故意踢在拉斯-迪亚拉身上,双方球员上前发生口头争执,阿尔贝尔达与拉莫斯互相叫骂,被裁判各自出示一张黄牌。

  第61分钟,厄齐尔在中场故意推倒阿尔瓦,但是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1分钟后,瓦伦西亚用若纳斯换下了帕雷霍。第64分钟,哈维-阿隆索在中场直接铲倒了向前趟球的阿尔贝尔达,裁判则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8张黄牌。 第66分钟,鲁伊斯左路突破突然将球分给中路的马蒂厄,马蒂厄原地摆腿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拉莫斯接厄齐尔开出左侧的角球,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地上又弹在右侧立柱上飞进网窝。迭戈-阿尔维斯鞭长莫及。2-0。(进球视频随后穆里尼奥用伊瓜因换下了本泽马,瓦伦西亚队用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换下了费古利。第75分钟,若纳斯中场将球塞给插上的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后者右脚捅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身体挡出,皮球飞到了左侧插上的索尔达多脚下,索尔达多右脚抽射,皮球飞入了球门的右侧的死角,2-1。(进球视频第78分钟,马蒂厄右路下底传中,双方都漏过了前点,皮球飞到了后点的索尔达多脚下,索尔达多迎球怒射,皮球打在马塞洛脸上飞出底线。第79分钟,皇马后场长传到禁区左侧,迭戈-阿尔维斯出击将球打在C罗身上,C罗拿到皮球后在底线附近打空门得手,3-1。(进球视频) C罗也以104球的成绩在俱乐部射手榜上追平了罗纳尔多。

  第82分钟,阿尔贝尔达中路往右肋部挑传,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皮球飞出底线之前倒地将球扫到禁区,索尔达多中路右脚垫射将球打进,3-2。(进球视频随后瓦伦西亚用阿杜里斯换下了阿尔瓦,2分钟后,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了拉斯-迪亚拉。第86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抢断成功,阿杜里斯中路带球至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卡西倒地稳稳将球得到。第88分钟,鲁伊斯左路横传给中路插上了拉米,拉米起脚远射,皮球放了高炮。1分钟后,索尔达多接后场拉米的长传,中路用右脚将球挑进球门,但是裁判示意索尔达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格拉内罗在中场推倒了蒂诺-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94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拉米后点头球打在横梁上,随后鲁伊斯补射,皮球打在门前倒地的伊瓜因身上,瓦伦西亚示意伊瓜因手球,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以3-2的比分力克主队瓦伦西亚。收获联赛8连胜,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51’ 18-阿尔比奥尔)、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6-赫迪拉、24-拉斯-迪亚拉(84’ 11-格拉内罗)、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9-本泽马(72’ 20-伊瓜因)、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瓦伦西亚(4-2-3-1)1-迭戈-阿尔维斯/23-米格尔、4-拉米、18-鲁伊斯、17-阿尔瓦(82’ 11-阿杜里斯)/6-阿尔贝尔达、24-蒂诺-科斯塔/8-费古利(72’ 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1-帕雷霍(62’ 7-若纳斯)、22-马蒂厄/9-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