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诸强

蹦床世锦赛男子小型床双翻团体决赛 加拿大夺冠

2011年11月20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举行,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小型床双翻的决赛中,实力强劲的葡萄牙队出现意外排名垫底,而没有竞争对手的加拿大队则以巨大优势获得了金牌,成绩是108.600分,获得亚军的是巴西队,成绩是103.200分,铜牌被美国队获得,成绩是85.600分。

  在小型床双翻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队伍是加拿大队和葡萄牙队,这两支队伍在决赛中发挥的情况,决定了金牌的归属,但是遗憾的是今天没能看到两支队伍的对决,出现巨大意外的葡萄牙队早早退出了金牌争夺,而此时实力超群的加拿大队的夺金则在意料之中。

  加拿大队首先上场的选手是瓦齐恩,他是加拿大队实力最强的选手,一出场就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700分的成绩,随后出场的谢菲尔特当仁不让,同样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得到了36.500分,最后上场的索伊恩成功完成,拿到了34.400分。三人之后,毫无压力的加拿大队拿到了108.600分的成绩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冠军。

  和加拿大队一样,巴西队的银牌也没有什么压力,但是这只队伍稳定的发挥值得称赞,首先出场的维达尔出色发挥,得到了35.100分的成绩,而随后出场的伊欧提得到了31.600分,最后出场的马提尼成绩最好,拿到了36.500分,最后三人总分103.200分摘得了银牌。

  获得铜牌的是美国队,尽管他们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是相对而言他们只是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并非致命性的打击,首先出场的罗比特斯得到了24.200分,这个成绩相对较低,第二个上场的怀特出色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拿到了37.300分的成绩,最后上场的路德维金森也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24.100分的成绩,最后美国队的总分是85.600分。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俄罗斯队以及葡萄牙队都是出现了致命失误的队伍,这两支队伍中,不仅同时有一人出现了不计成绩的失误,同时还有选手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其中俄罗斯队首先上场的佐巴罗夫成绩优异,拿到了37.800分的高分,但是第二个出场的选手阿尼斯莫夫则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23.900分的成绩,最后出场的齐尔诺瓦诺夫则出现了致命失误,成绩为零分。总成绩61.700分。

  葡萄牙队的处境同样悲惨,一开场诺波尔就出现了明显失误,只得到了24.200分,这个失误已经让葡萄牙队失去了冲击金牌的希望,尽管随后出场的费尔南德斯力挽狂澜,稳住局面得到了36.200分,但是最后出场的,也是葡萄牙队是领军人物,上届世锦赛单跳冠军力克,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同样没有成绩,最终葡萄牙队只能以60.400分惨淡收场。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