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停摆让卢比奥心生去意 西班牙金童欲回母队打球

2011年11月2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小帅哥又要回国了
小帅哥又想回国了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Realgm》消息,当停摆发生的时候,卢比奥还没有感到后悔,但是当现在停摆遥遥无期的时候,西班牙金童感到了后悔,他希望能够再回到自己的母队巴塞罗那打球。

  在2009年,森林狼选择了卢比奥之后,其后的几个赛季,森林狼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卢比奥带到NBA。但是现在,由于NBA停摆,森林狼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停摆让很多NBA的球员开始逃离,但是卢比奥却恰恰相反,他是从欧洲离开,来到NBA的,本来希望在NBA开始新的职业生涯,甚至打出更好的比赛。在之前卢比奥曾公开表态,称无论NBA劳资谈判的情况如何,他都会留在美国。但是但是,这在现在看来只是一个梦想而已了。越来越多的NBA球员与海外球队签约,让卢比奥感觉自己当初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对于目前严峻的形势,卢比奥表示如果NBA赛季被取消,他将考虑重返母队巴塞罗那队打球。卢比奥是这么说的,“我希望继续等待,直到我看见NBA新赛季开战的希望彻底破灭。到了那个时候,我会与其他的球队签约。”

  卢比奥自己还表示他非常愿意再回母队巴塞罗那队。并且透露他将主动与巴塞罗那队联络,试图加入到该队,与昔日队友们一起训练。卢比奥的做法与加索尔兄弟如出一辙,后两者目前也是在跟随巴塞罗那队训练。卢比奥表示,“能够在巴塞罗那与加索尔兄弟一起训练,那就太好了。”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