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杯最佳阵容:鲁能门神坐镇 津门虎四将(图)

杨程(山东鲁能)
1/11

杨程(山东鲁能)

2011年11月20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11月19日,天津泰达以2-1击败山东鲁能,夺得了2011赛季足协杯冠军,以下是本赛季足协杯最佳阵容,天津队共有四人入选,为最大赢家,本赛季足协杯最佳阵容为352阵型。

  门将:杨程(山东鲁能)

  杨程:尽管山东鲁能在决赛中负于天津泰达,但是杨程还是以出色的表现入选足协杯最佳阵容,没有他,山东队很难打入决赛。山东鲁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收获了两场平局,在点球决战中,杨程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打入了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战河南,杨程在点球决战第五轮中扑住了张璐的点球;半决赛中,杨程在点球决战第二轮用一个右侧扑挡出了徐亮的点球,帮助山东队淘汰了北京;决赛中,他的表现依然出色,第16分钟,他挡出了于大宝的远射,第31分钟,他挡出了天津队禁区右侧的低射。杨程是足协杯中表现最出色的门将,没有他,山东鲁能进不了决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