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强力赛丁俊晖负多特 火箭塞尔比强势晋级

2011年11月20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1斯诺克强力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82-288不敌多特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胜卡特,塞尔比击败史蒂文斯,而希金斯、威廉姆斯、墨菲等都是在首轮遭淘汰。

  斯诺克强力赛总共邀请了16位当今斯诺克的顶尖高手参加,强力赛的比赛规则和普通比赛差别非常大,与传统的红球排列方式不同,将会有9个红球呈菱形排列在粉色球的下方。中间的红球将会有“Power Snooker”的标志,这颗球叫做Powerball。一旦打进这颗球,你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得到的分数将翻倍。如果你在两分钟时间内出现失误,时钟将停止而你的对手将会享受剩下时间内的分数加倍。每场比赛将进行半小时的时间,最终只比较得分数而不是局数。在去年的比赛中,丁俊晖曾经一路杀进了最后的决赛,但是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冠军。

  本届赛事上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多特,应该说从实力和状态对比上看,丁俊晖都要强于多特,但是在强力赛这样表演性质的赛事上,多特显然比丁俊晖还是要放得开一些,最终多特288-182大比分的优势击败丁俊晖,小晖首轮比赛遭淘汰出局。

  首轮的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希金斯和威廉姆斯都是告负,“巫师”希金斯面对小将艾伦,最终希金斯177-255不敌艾伦被淘汰出局。威廉姆斯在首轮的对手是斯蒂芬李,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而最终斯蒂芬李以228-211击败金左手,也是首轮分差最小的比赛。

  “火箭”奥沙利文保持了在这项赛事上的强势,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卡特,比赛中奥沙利文进攻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以335-245近一百分的优势轻松获胜。塞尔比在首轮的对手是史蒂文斯,磨王在进攻上的进步这几个赛季非常明显,最终塞尔比243-196击败史蒂文斯。罗伯逊在首轮的对手是马奎尔,陷入低迷的后者在邀请赛上也是难有作为,罗伯逊整场比赛都处于领先地位,最终238-174轻松获胜。

  1/4比赛的对阵形势将是:塞尔比VS艾伦、古尔德VS宾汉姆、斯蒂芬李VS罗伯逊、奥沙利文VS多特。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