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拉季奇签约西甲球队 火箭控卫将征战欧冠赛场

2011年11月20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德拉季奇也回欧洲了
德拉季奇也回欧洲了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西班牙俱乐部劳动银行队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约火箭控卫戈兰-德拉季奇,这份合约为期一个赛季,不过德拉季奇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选项,因此如果NBA罢工结束的话,那么德拉季奇可以终止与劳动银行队的合同,重新回到NBA打球。

  德拉季奇在NBA生涯当中一直都是角色球员的位置,在太阳时代给史蒂夫-纳什打替补,而在火箭则给凯尔-洛瑞打下手,是一名极为出色的板凳匪徒。在2011年欧锦赛当中,德拉季奇带领斯洛文尼亚取得第七名的位置,他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场均能够拿到11.7分、3.6个篮板和2.7个助攻的表现。尽管已经登录NBA,但是德拉季奇依然保持着极为鲜明的欧洲篮球的特点,以无私的球风闻名,因此到西班牙打球他应该能够很快就融入到全队当中。

  劳动银行队在目前的阵容当中,普里吉奥尼是球队的指挥官,担任控卫的角色,但是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奥里森虽然是美国外援,但是场上的表现非常惨淡,在欧冠联赛的5场比赛里场均只能拿到3.2分1.4篮板和1.6助攻的表现,因此他们迫切地需要一名出色的后卫坐镇后场。德拉季奇在NBA司职组织后卫,但是在欧洲赛场上则打双能卫,按照劳动银行当前的需求来看,他最有可能的是出任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厮杀当中,劳动银行队目前以3胜2负的成绩,与坎图、费内巴切三支球队并列排在A组第一的位置。在这个小组当中还拥有奥林匹亚科斯和南锡队这些出色的队伍,因此想要在欧冠联赛当中杀出重围并不容易。但是在引进了德拉季奇之后,这支球队的后场就会得到极大的实力补充,届时他们在原有的阵容出色的团队能力之上,就拥有了一名球星作为支撑,强化了整体实力能更好地与其他球队抗衡。

  德拉季奇在2010-11赛季被太阳交易到火箭当中,在休斯敦的日子里他场均能够拿到7.7分2.5篮板和2.5助攻的数据,场均三分球出手2.5次就命中1.3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9%,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组织后卫和外线得分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