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上下宽容对待误判 阿帅:脚后跟传球很个性

2011年11月20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裁判吹掉西多夫的进球,直接导致米兰的3分变成了1分,宽以待人的阿莱格里并没有对裁判提出指责,他认为:“整支球队发挥出色,我们打入了一粒有效入球却被裁判吹掉了。裁判从他的角度看是无效的,我们也只能选择接受这个判罚。”帕托也表示:“永远不要对裁判评头论足,我从来就不评论裁判,我认为他的工作挺不错,忘掉那个球吧。”

  在谈论球队整场比赛表现时,阿莱格里说:“比赛结果令人失望,佛罗伦萨在中场休息之后通过帕斯奎尔给我们带来了麻烦,同时发挥出色的门将博鲁茨也有两次至关重要的扑救。有些时候足球就是这样,你尽管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却不能取得进球。”

  时隔近两个月之后,米兰射手帕托重回赛场,在替补上场的25分钟里,帕托成为米兰场上最有进攻能力的箭头。阿莱格里对帕托的表现给予肯定:“帕托上场25分钟并有着出色发挥,他从替补席上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球队想尽一切办法取胜,让佛罗伦萨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取得进球。”

  帕托本人表态:“时隔两个月之后我回到了赛场.伤病让我无法上场,但是无法阻止我继续训练,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运动。很不幸我打中了门柱,不过这预示着我在周中的比赛中可以取得进球。这两个月我付出了双倍的努力,我要感谢队医和治疗师,我身边的人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将会尽力避免重蹈覆辙。周中的比赛我渴望上场,不过我会尊重教练的选择,他的选择是出于对全队的考虑。”

  阿莱格里注意到本场比赛球员们运用了多次脚后跟传球,他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妥之处:“有些时候我们传球时有些拖沓,脚后跟传球展现了很多球员的个性,像罗比尼奥、伊布和西多夫等球员,他们可以利用脚后跟做出精妙的短传配合。”

  下周中已经提前出线的AC米兰将在主场迎接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挑战,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欧冠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从0-0开局,场上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多夫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下周我们必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我们希望能够有伟大的发挥,我们必须意识到对手非常强大,而我们自身也在不断成长,我们可以证明自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