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天津泰达首夺足协杯冠军 于大宝被评为最佳球员

2011年11月20日08:5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中断四年后归来的2011中国足协杯19日下午在合肥展开冠军争夺。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后来居上以2比1险胜山东鲁能,夺得本队首个足协杯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对于均未能进入本赛季中超前三的两家俱乐部来说,获得本届足协杯冠军是获得进入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唯一途径,双方此次对阵均派出最强阵容,最终天津泰达夺得本队历史上首个足协杯冠军。赛后,为天津泰达攻入制胜球的22号于大宝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根据规则,新科足协杯冠军的天津泰达将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