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一周声音:女排高喊我们来了 男足迎接迟来胜利

2011年11月20日09:0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是世界杯冠军!”

  11月14日,23岁的张继科以4比2逆转王皓,首次夺得乒乓球世界杯冠军。赛后他脱下上衣,露出了非常像展翅雄鹰的文身图案。这一秀文身的行为,引发国内网民和球迷的热议,而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儿子文身。

  “NBA将进入‘核冬天’”

  11月15日,NBA球员工会首度组织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进行公投,结果球员代表以30比0全票否决了提案。如果球员工会启动法律程序,无异于按下了核爆炸的按钮,意味着双方的彻底决裂和NBA的无限期停摆,按照斯特恩的话说,NBA将进入“核冬天”。

  “这是一场迟来的胜利”

  11月15日,在输给伊拉克队之后,国足终于放下了所有的压力,他们在客场4比0完胜新加坡队,取得了20强赛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前,有球迷在体育场外打出横幅——“热烈祝贺中国队成为全球第一个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

  “伦敦,我们来啦!”

  11月18日,赛前被渲染成势均力敌的比赛,竟然是一边倒的表演赛!在女排世界杯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3比0完胜德国队,排名第三,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赛后,俞觉敏的一句“我们冲进伦敦了!”成了“催泪弹”,女排姑娘们哭成一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