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弃将杀手两耳光扇向皇马 恐把托雷斯挤出国家队

2011年11月20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索尔达多梅开二度

  欧洲杯决赛圈临近,西班牙国家队锋线之争愈发激烈,比利亚与略伦特肯定会进入最后的23人名单,由于斗牛士军团拥有一个超豪华中场,伊涅斯塔、席尔瓦、马塔等球员都可以客串边锋,法布雷加斯甚至可以踢假9号的缘故,博斯克顶多再带上一位中锋。这个人究竟会是谁?托雷斯还是索尔达多?“如果我来决定,我就会选择索尔达多。”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说,“托雷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索尔达多本赛季的状态是如此之好,我们不应该忽视他。”

  索尔达多上赛季从赫塔菲转会至瓦伦西亚,顶替转会巴萨的比利亚,首个赛季,他便交出了联赛34场18球,各项赛事44场25球的优秀答卷。今年夏天瓦伦西亚又失去了马塔,实力再度受损,索尔达多的重要性更加突出。联赛前11轮战罢蝙蝠军团能够排在联赛第三,索尔达多居功至伟。本场比赛面对救主,这位前皇马青训球员同样表现出色,两度进球,最后时刻可以扳平比分的进球被伊瓜因在禁区内用手挡出,若不是这个争议判罚,他完全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瓦伦西亚抢下1分。

  索尔达多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第一球发生在第75分钟,当时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用身体挡出,索尔达多跟上就是一脚凌空抽射,此球难在当时他身前有包括卡西利亚斯在内的4名皇马球员封堵,结果皮球不可思议地找到了唯一那条道路,蹿入球门死角。第83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索尔达多抢在拉莫斯之前飞身弹射入网。两个形式不同的进球,将索尔达多的射手本质充分展现。本场比赛结束后,索尔达多联赛进球数达到8球,欧冠也有两球入帐,15场比赛打进10球。在西甲,进球数仅次于梅西、C罗与伊瓜因,与本泽马持平,高于略伦特与法尔考,是本土球员中最多的。

  在英超,托雷斯本赛季仅仅完成了4个进球,状态不佳。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西班牙媒体呼吁博斯克放弃切尔西前锋,给索尔达多一个机会。自从2008年夏天再度离开皇马以来,索尔达多进球率一直很稳定,过去两个赛季进球数都突破了20球大关,本赛季以目前的状态来看,打进20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这名前锋技术特点全面,无论脚下还是头球技术都很过硬,更重要的是关键时刻靠得住,联赛首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击败桑坦德竞技,1比0击败马竞,1比0击败希洪竞技,1比1战平切尔西,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进球都是由他包办,再看看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难怪西班牙球迷会为他放弃金童。(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