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丁宁冲击“冠军帽子戏法” 追张怡宁记录

2011年11月20日09:25
来源:沈阳日报

  本赛季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版的参赛名单,中国队分别有6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入围单打阵容。此次比赛的看点集中在年轻的张继科和丁宁身上,因为他们同为本年度的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单打冠军,期待他们在总决赛实现一个“冠军帽子戏法”。

  与2007年的总决赛一样,本届总决赛同时也是明年奥运会测试赛的一部分,将在伦敦奥运会上举办乒乓球比赛的 Excel体育馆举行,谁能在这里获得冠军,无疑将在奥运会前取得一定的心理优势。已经在本年度双双获得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单打冠军的张继科和丁宁,将向“冠军帽子戏法”发起冲击。根据国际乒联的统计,此前仅有张怡宁一人曾经在2005年包揽这三项大赛的冠军,男选手中还无人实现这一壮举。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