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美媒戏评停摆对30球队影响 火箭或可盼姚明复出

2011年11月20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0日,如果接下来的11-12赛季真的不存在了,那么这个联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或者说每个球队都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今日的《奥兰多哨兵报》就以比较轻松的口吻为大家分析了失去一个赛季给联盟30个球队可能带来的变化。

  魔术:恩,最明显的是,上个赛季和老鹰的季后赛最后一场就是球迷最后一次看到霍华德穿着魔术的球衣了,在停摆的笼罩下他可能会消失在夜空中,也可能会去好莱坞呢。

  热火:热火黑们会很开心,因为他们可能看到詹姆斯下一次冲冠需要等待两年的时间。

  老鹰:将球队摆上eBay的货架?

  凯尔特人:我们已经很多年在等待加内特和雷阿伦加入“退休人员协会”了,明年他们会成为自由球员,续约的可能性不大。或者说,这个球队要换血了。

  公牛:糟糕的一面是会打乱他们防守端的化学反应,不过好的一面是罗斯的MVP的有效期会长达两年。

  骑士:女士们先生们,凯里-欧文的首秀要推迟啦!

  小牛:虽然他们是卫冕冠军,但是等待的时间恐怕比弗洛伊德-梅威瑟还要长。

  掘金:如果赛季再不开始的话,他们又要有人去中国打球了。

  活塞:谁需要一个重建的活塞?现在的联盟可是龙争虎斗呢。

  勇士:菜鸟教练马克-杰克逊拥有四百多天的时间来制定他的比赛计划……

  火箭:在这长时间的等待之后,说不准姚明会脚踝康复重新复出呢。

  步行者:这么漫长的时间,我们或许可以熟悉他们教练的名字了。

  快船:喜剧演员会怀念他们的。

  湖人:考虑到科比秘密的前往德国治疗自己的膝盖,长时间的停摆或许会让湖人受益。

  灰熊:如果没有马克-加索尔的话,灰熊的季后赛机会也就会溜走了。

  雄鹿:他们希望这次平等的谈判能够发生一些事情。

  森林狼:现在,我们又开始相信卢比奥不会来了。

  篮网:德隆可以什么都不说就直接选择离开了。

  黄蜂:同上,但是名字换成克里斯-保罗。

  尼克斯:如果能够得到足以吸引保罗或者德隆来组成三巨头的薪水空间的话,尼克斯支持这个结果。

  雷霆:一个赛季看不到杜兰特是可耻的。

  76人:道格-科林斯教练会失去动力的,他真的会的。

  太阳:当停摆结束的时候,太阳队的薪水总额只有2800万,而且没有了纳什,一切重新开始了。

  开拓者:想想奥登膝盖再次受伤后那些灰暗的日子吧。

  马刺:下一次人们看到邓肯站在球场上的时候,可能就是他的退役仪式了。

  猛龙:有人在乎这样一个60负的球队吗?

  爵士:沃格尔是步行者的教练,爵士的教练?自己找吧。

  奇才:失去一个赛季意味着约翰-沃尔的成长被推迟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