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法甲动态

法甲-蒙彼利埃主场完胜马赛 紧追巴黎圣日耳曼

2011年11月20日09: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体育专电 蒙彼利埃队在19日的法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马赛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列积分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均积30分,继续向“领头羊”施加压力。

    马赛球员迪亚瓦拉在第62分钟的乌龙球送给蒙彼利埃这一宝贵胜利,也终结了马赛的三连胜纪录。

    在积分榜上,蒙彼利埃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二。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只要在20日的第14轮联赛中主场击败排名倒数第二的南希队,便可重新以3分优势领跑。

    随着卡塔尔巨鳄入主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投入巨大,他们目前的成绩可谓意料之中。然而蒙彼利埃却颇让人惊讶,这支联赛最好排名仅为第三的球队,在本赛季却收获了梦幻开局。主教练吉拉尔德对于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我们发挥稳定,这场比赛又获得3分,我们要继续这种势头。”

    在新势力崛起的同时,必然会有没落贵族,波尔多队就是其中之一。三个赛季前,波尔多队还曾以绝对优势夺取联赛冠军,而如今在面对弱旅第戎队时也毫无优势可言,最终在客场以0:2败北。输掉这场比赛后,波尔多队已经降到了倒数第六位。

    在当天的其他比赛中,阿雅克肖队2:2平卡昂队,埃维安队2:1胜洛里昂队,尼斯队0:2负于圣埃蒂安队。(完)2011/11/20 09: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