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世界杯名单将揭晓最终答案 曝王濛恐无缘冬运会

2011年11月20日13:4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资料图
资料图

  王濛从加拿大归来后,既没有平息掉那场短道队风波,她也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王濛本人还是做出了许多努力表示希望尽早回到国家队,但冬管中心领导却一直没有对此事给予明确态度。据传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和短道部部长于海燕近日在哈尔滨向王濛传达上级指示:不同意王濛参加2012全国冬运会。

  为了核实消息,记者电话联系王濛,对于继续禁赛一事王濛透露:“你说的这个消息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也没有人来通知我。 ”

  对此,黑龙江省体育部门负责人和一些资深体育人士昨天下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尚未收到冬管中心的明确决定和信息,王濛能否解禁,还要看国家体育总局的决定,下周一冬管中心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最终结果将揭晓。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