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高潮称国安套票价未定 或仿欧洲建下沉式替补席

2011年11月20日14:34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年初,工人体育场开始进行改造,靠近跑道处新增设了坐席。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下赛季的套票将不包括新增坐席。

  新增坐席距离球场更近,为何不准备列入套票范围?高潮透露,这是经过自己亲身考察后建议的:“新增设的坐席,我基本上每排都坐过了,想看看效果如何。结果发现,如果坐在主席台两侧观赛,会被替补席挡住部分视线。在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前,如果将新坐席列入套票坐席范围内销售,对球迷们也不好。”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目前也与工体方面进行协商,希望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例如将替补席下沉,但目前尚未有定论。此外,对于国安套票价格调整的问题,高潮表示:“现在还在论证中,没有确定调整后的价格是多少。我们同时也在考虑回馈球迷的方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