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举联主席声明遗憾廖辉涉禁药 盼其能够重回赛场

2011年11月20日14: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葛晓倩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在廖辉爆出“兴奋剂事件”之后,昨天国际举联主席塔马斯·阿杨发表声明,称自己对此表示遗憾。

  “廖辉是举重领域的一面旗帜,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这不仅是因为他傲人的成绩,还有他的人格。自去年9月30日起,廖辉被临时禁赛。因为在9月2日举联针对土耳其安塔利亚世锦赛运动员的一次飞行检测中,他被测出疑似兴奋剂反应。在2010年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廖辉马上要求再次进行B样本检测,并向国际举联提出召开听证会以证清白。国际举联先后于2011年6月和9月召开了两次听证会,讨论结果与之前的决定一致。”

  对于这样的结果,阿杨谨慎地说:“我相信国际举联这次的处理严格遵照了国际反兴奋剂程序,并且遵循了适用规则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标准。我个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也期待廖辉能重回赛场。”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