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载誉归来 俞觉敏:希望联赛多培育好苗

2011年11月20日15:09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朱国财)昨天,中国女排带着世界杯第三名的成绩回到了北京。回国之后,俞觉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虽然女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俞觉敏依然希望联赛能够有更多的好苗子出现。

  这一次,福建选手徐云丽表现不错,不过徐云丽没有一次首发出场。对此,俞觉敏说:“徐云丽是老队员,她的心态很好。我们先让年轻队员去冲击,出现困难的时候让老队员上,这样她们都能保持好心态。”

  俞觉敏还是看到了中国女排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他说:“我们在细节上还是跟世界强队意大利、巴西等队伍有差距,包括日本队,我们的地面小球和她们比还有差距。”

  世界杯结束之后,女排联赛也即将开始。俞觉敏说:“我也希望我们的联赛能够像欧洲的联赛那样激烈,但是短期来看,实现起来很困难。我希望我们的联赛能够出现更多的好苗子,能够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人才。”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