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主帅俞觉敏机场感叹:第一次见这么多人来接机

2011年11月20日15:11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特约记者 田颖 胡莹)本届世界杯中国女排勇夺铜牌,是俞觉敏的正名之战。本赛季,中国女排起落不定,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更是一场未胜排名垫底。昨日,包括中国排协、各路媒体及球迷在内的近百人接机队伍,让俞觉敏有些受宠若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人来接机。”

  中国女排此番低调出征日本,俞觉敏相当保守,并未想着直接拿到奥运门票。3比0完胜德国进军伦敦后,俞觉敏顺利完成了之前与排协议定的基本任务。与出发时一样低调,一身黑衣的俞觉敏最后一个走出,他立即被记者们包围。当被问及是否压力很大时,他表示:“中国女排这支队伍,一直以来都得到社会各界极大支持。我们必须努力打好所有的比赛,对主教练来说承受些压力那是正常的。”

  伦敦门票到手,接下来就是备战了。俞觉敏表示,拿到奥运资格最重要,这届世界杯的经历使得队伍备战伦敦奥运会很多信心方面的提升,是非常有利的。不过,他也谨慎说道,不是拿了第三就比别人强了,“我们虽然有发挥好的地方,但在技战术和一些细节上与意大利、巴西、日本这样的世界强队还有差距,特别是地面小球的处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