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对足协杯赛冠军渴望已久 李玮锋:加盟泰达正确

2011年11月20日15:2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合肥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 徐国玺)对已在足坛打拼多年的李玮锋来说,荣誉着实获得了不少。这一次,随天津泰达队获得足协杯冠军,“大头”的荣誉簿上又写下了浓重的一笔。李玮锋整个赛季兢兢业业的表现,终于得到回报。“大头”赛后动情地告诉记者:“我很欣慰能够在赛季初选择加盟泰达队。”

  津鲁决战前,李玮锋不止一次谈及自己始终没有夺得过足协杯赛冠军,对这座金樽的渴望可见一斑。“中超冠军、东亚四强赛冠军、A3联赛冠军,包括韩国足协杯冠军都得过,就是没有中国足协杯的冠军。”这种渴望,化作了决赛场上澎湃动力。比赛中李玮锋一次次化解对方的攻势,甚至一度拼到抽筋。但比起获得足协杯赛冠军,这点儿痛苦不算什么。“比赛中腰被撞了一下,现在感觉好多了。”李玮峰淡然地说。

  从年初加盟泰达队,到如今穿上足协杯赛冠军T恤,李玮锋回顾自己的这个赛季时感慨良多:“感觉非常美妙,但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能够加入泰达队,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得到冠军,而且是天津几十年来都没有得到过的全国冠军,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我以前也说过,在中国就差一个足协杯冠军了,感谢队友、感谢教练、感谢球迷、感谢所有人,帮我圆了这个梦。”

  李玮锋还对记者道出了未来规划:“年初加盟泰达队时,我并没有太多雄心抱负,我一直觉得个人的力量是十分渺小的。下赛季我们将参加亚冠联赛,比赛任务很繁重,希望自己到时能够帮助队中的更多年轻队友尽快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