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载誉归来受捧 世界排名升第五日本第三

2011年11月20日16: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笑嘻嘻的王一梅走在第一个,手里捧着一束硕大的鲜花。昨晚,刚刚收获世界杯季军的中国女排乘机返回北京,受到媒体、球迷的热捧。而国际排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女排上升一位,排到第五名。

  队长魏秋月说:“我觉得整个世界杯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对于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回忆,每一场都非常关键,包括最后一场我们也是拼尽了全力,因为最后要算总积分,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国际排联昨天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前五位名次变化很大,世界杯亚军美国队超越了巴西队,成为世界第一,巴西队退居次席,获得世界杯第四名的日本队升至第三,而成功卫冕的意大利队则蹿升了三位,成为第四名。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