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天津队动态

哈恩坦言国足令其尴尬 执教成绩友人面前难启齿

2011年11月20日13:0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不管哈恩明年是否还会执教天津泰达队,荷兰人都是这场足协杯决赛的最大赢家。天津队时隔31年重获中国足球顶级赛事冠军固然可喜,但曾经“摔倒”在中国足球上的哈恩凭借这个足协杯冠军重新扬名立万也是不争的事实。昨天赛后,心情极好的哈恩不问自答地谈起了自己在中国执教以来的种种感受,他坦言,带中国国家队时的战绩一直令他难以向外人启齿。

  哈恩说:“在中国执教的每一个阶段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年我执教中国国家队时,国脚们都非常棒,只不过2004年的亚洲杯决赛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之后在重庆队执教的半个赛季,时间太短了,我没能给重庆队太大的帮助。不过,在天津的这两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从中国足球的环境上说,这两年是有所改变的。但在国际赛场上,我经常在国外被问到一些关于中国国家队的事情,但中国队的成绩有些让我尴尬甚至难以启齿。”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