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自杀事件:门将轻生案频发 巴萨创始人在列

德甲裁判拉法蒂自杀未遂
1/17

德甲裁判拉法蒂自杀未遂

2011年11月20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出现一个特殊情况,科隆主场迎战美因茨的比赛因为主裁判的缺席意外中断。根据《图片报》的消息,“科隆主场对美因茨的比赛,竟由于主裁判拉法蒂自杀未遂而被迫取消。补赛何时进行还是未知数。”

  据悉,科隆与美因茨的当值主裁判拉法蒂在科隆当地的酒店里割腕自杀,赛前40分钟德国足协才接到警方的通知,此时已经无法寻找替代的裁判,比赛于是被暂时取消。拉法蒂目前仍在抢救中,情况危急!科隆当地警方透露,“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第三方与他的受伤有关。这很像是一次自杀。”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位试图自杀的主裁判拉法蒂又是一个汉诺威人,汉诺威96队主教练洛姆卡非常震惊地表示,“他是汉诺威人,我对他非常了解,他的这一举动让我感到意外并很难相信,我觉得没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了。”

  汉诺威人拉法蒂的自杀行为不由让人想起了两年前汉诺威队的德国国门恩克的卧轨自杀事件。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些国际足坛的球员自杀事件。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