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24分辽宁半场定胜局 易立19+4江苏客场落败

2011年11月20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玥玲

视频集锦-杨鸣24分前湖人悍将两双 辽宁102-86江苏
赛后采访-杨鸣:全力打好每一场 感谢球迷待创佳绩


组图:辽宁大胜江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1-12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继续上演。辽宁衡业捷豹男篮迎来了他们首轮的对手江苏中天钢铁。辽宁衡业男篮多点开花,半场即锁定胜局。最终以102–86的总比分在主场本溪体育馆喜获新赛季开门红。

  数据方面,四节比分分别为34-10、24-16、23-33、21- 27(辽宁衡业在前)。

  辽宁队方面,杨鸣得到球队最高的24分, 卡尼得到18分,李晓旭得到15分,韩德君13分12板。江苏队方面易立得到全队最高19分4个篮板, 胡雪峰和加祖里奇各得到17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不佳,几轮下来皆无斩获。9分54秒,张庆鹏三分强行出手造对手犯规,三罚全中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刘亚晖为江苏队得到两分。辽宁队在攻防两端都给对手施以很大的压力,打出了12比2的小高潮。江苏队叫暂停,加祖里奇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不中。辽宁队将韩德君和卡尼的组合换上,在卡尼和张庆鹏的带领下将分差拉大到32比10。江苏队状态依旧低迷,郭士强随即将谷立业等替补换上。首节,辽宁队34比10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韩德君打三分成功,易立后转身跳投得分,胡雪峰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缩小到37比18,郭士强叫暂停。辽宁队加强了对重点人的防守,几轮下来江苏队再度处于下风。58比26,辽宁衡业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江苏队方面,命中率仅为21%,被寄予厚望的加祖里奇并没发挥出个人的水平。

  易边再战,江苏队抓住辽宁队的失误,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7比44,卡尼底角命中三分,胡雪峰三分还以颜色。杨鸣和张庆鹏联手得到5分,将场上局面稳住。加祖里奇大号三分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江苏队状态复苏,辽宁队继续以81比59领先。

  第四节开始,刘书楠突入内线巧取两分,辽宁队内外结合,接连得分,打出了8比2的小高潮,89比61。加祖里奇不断冲击内线,江苏队连得6分。杨鸣标志性的抛投重出江湖,为主队江苏队越打越勇,无奈上半场分差过大,最终,阵容齐整的辽宁队以102比86的总比分战胜了舟车劳顿的江苏队。

  根据赛程安排,下轮江苏中天钢铁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辽宁衡业则将作客北京。随着CBA联赛军备竞赛的逐渐升级,辽宁和江苏两个主打本土牌的老牌劲旅能交出怎样的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首发

  辽宁衡业:张庆鹏 杨鸣 刘书楠 李晓旭 鲍威尔

  江苏中天钢铁:胡雪峰孟达 刘亚晖 易立 加祖里奇

  (张玥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