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会议动态

亚足联年会亚冠名额尚未敲定 足协重申力保四席

2011年11月20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为期四天的亚足联系列会议北京时间11月20日开始在吉隆坡召开,令中国球迷颇为关心的中超联赛亚冠名额数量依然悬而未决。截止今日晚上,关于亚冠席位分配问题尚未有最终结果。明天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与会代表将继续针对这一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会上重申了中国足协力保4个名额的态度。

  关于亚足联想要削减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名额的消息一直都存在着很多争议,记得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后,曾有消息说,因为中超球队在2009赛季到2011赛季亚冠联赛中取得的成绩太差,亚足联可能会因此而将中超联赛参加亚冠的名额削减为3个。但后来从亚足联传出消息说,2012赛季,中超联赛还是有4个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

  今天,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年度大会。此次会议有三大议题,其中下午举行的亚足联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会议最重要,会议主要集中讨论新的亚冠名额分配方案提案,并提交亚足联执委会确认。由于中超球队在亚冠战绩不佳、软硬件不符标准等原因,外界一直传言特设委员会将提出缩减中超0.5参赛名额的提议,进行表决。不过,从已经结束的会议信息看,中超亚冠名额是否真的被减少很难形成一致决议。在今天下午两个小时的会议中,讨论相当激烈,但尚未达成最终共识。因此明天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与会代表将继续针对这一焦点问题展开讨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