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易建联回归引爆球迷热情 小布加盟广东不愁票房

2011年11月20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大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20日东莞报道)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队在赛季首场比赛中111-78击败浙江稠 州银行,易建联17分8个篮板,王仕鹏14分,陈江华12分,浙江队的JR史密斯拿下20分,但是因伤提前离 场。

  易建联回来了,再次带动了广东宏远队的球市。今天上午,据宏远工作人员透露,晚上的球票只剩下几排了,今晚肯定是一个“爆满”的比赛。而总经理刘宏疆也不得不告诉中午才向他要票的人,球票一张都没有了。

  果然,今晚的比赛,从赛前开始就火爆。比赛7点30分正式开始,但是晚上6点,体育馆周边的车位就已经“一位难求”,一排排车停下,看起来蔚为壮观,而体育馆西门对面的餐馆,在晚上6点就已经“满座”了,挤满了美餐一顿后再去看球的球迷。在西门球员入口处,大批球迷已经守候等待主队球迷,当宏远队球员现身,一大批球迷围观拍照。

  今晚的比赛,也确实是全场爆满,就连过道中都挤着人,而当易建联三个字在现场响起,全场一片欢呼,欢迎广东宏远的“留学生”回国效力。赛前易建联接受电视台采访,在易建联的对面,有一群球迷高举手机和相机拍照。

  除了看JR史密斯,易建联的回归,是广东宏远队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爆满的关键。除了球迷,媒体的关注度也极大,现场设置的记者席20个座位供不应求。

  而下周,火箭旧将布鲁克斯有望前来广东宏远报到,在中国球迷众多的布鲁克斯加上易建联,广东宏远队,这个赛季似乎不用为票房发愁。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