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王争霸赛52公斤级 全锦赛冠军李超胜常勇称霸

2011年11月20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1月20日,中国拳王争霸赛暨全国拳击冠军赛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战。在52公斤级的比赛中,全锦赛冠军李超点数击败常勇。

  李超是中国52公斤级的领军人物,这名22岁小将拥有全国冠军赛和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头衔。李超的对手常勇同样拥有不俗的战绩,全国冠军赛第三名、全国锦标赛第二名的成绩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

  第一回合,李超开局后先声夺人,一记漂亮的摆拳击中常勇,随后的比赛中,李超再次发威,连续的前手拳击中对手后又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后手摆拳将对手击倒。常勇在随后的比赛中也觅得机会,左手摆拳干净地击中李超面部。首回合比赛,李超以4-1取得领先。

  第二回合,李超延续着首回合的势头,开局后的连续进攻取得不错的效果。随后的对攻中,坚持防守反击的李超多次短距离打出快如闪电的小摆拳命中对手。回合即将结束时,李超再次打出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9-4。

  第三回合,李超在步伐移动上的优势开局后再次显现,在对攻中,李超一次俯身躲闪后顺势打出的摆拳漂亮地命中对手下颚,赢得满堂彩。随后的比赛中,领先的李超越打越放松,游走中频频以精准的直拳和摆拳抢到分数。最终,李超以16-7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