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中国再获两金 杨松贾芳芳男女单夺冠

2011年11月20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贾芳芳女子单跳夺冠创历史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1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伯明翰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其中在单跳项目上,贾芳芳71.7获得女子单跳冠军,也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首次夺金。男子单跳决赛上,杨松以79.1分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完成了个人世锦赛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跳决赛中,中国选手贾芳芳发挥出色,在规定的两套动作中,分别得到了35.6和36.1分的成绩,凭借稳定的表现最终以71.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首套动作完成之后贾芳芳就是排名榜首,尽管两套动作难度都不是很大,但是稳定的表现成为了最后制胜的法宝,贾芳芳个人首次在蹦床世锦赛上夺冠,同时也是中国队首次在女子单跳项目上收获冠军。

  其他选手中,中国队的陈灵犀两套动作拿到了67.1分的成绩,虽然完成的同样非常出色,但两套动作的难度分只有6.4和6.3分的成绩,最终拖了后腿,陈灵犀以1.3分之差排名第四无缘奖杯。亚军被俄罗斯选手科尔贝洛科娃夺走,其中俄罗斯选手第一套动作难度达到了8.3冠军全场,第二套动作难度也达到了7.9分,虽然也是出色的完成了整套动作,但是在细节上做的不够完美,最终落后贾芳芳0.8分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俄罗斯选手索尔达金娜,在两套动作的完成度和难度上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最终只能以68.4分位居第三名。

  在男子单跳的比赛中,中国队杨松和张雒出战。杨松发挥堪称完美,两度动作难度分达到了12.1和11.6分冠绝全场,加上出色的完成整套动作,杨松总得分79.1巨大的优势拿下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张雒的表现同样不错,两度动作难度达到了11.6分和10.5分,虽然出现小的失误,但最终还是以76.5的成绩获得亚军。

  俄罗斯选手科里洛夫获得了第三名,两套动作虽然都是完成了非常出色,但是在难度上分别只有10.9和10.7上,难度分上距离两位中国选手差距较大,保守稳健的选择最终只能收获第三名的成绩。男子单跳两位夺冠大热门选手穆尔塔扎耶夫和科夫伦科都是出现了重大失误,上届冠军乌克兰选手科夫伦科第二套动作出现重大失误得到零分,早早退出夺冠行列,09年世锦赛冠军穆尔塔扎耶夫第二套动作难度仅仅6.8分,这套动作也只得到了22.8分的成绩,最终排在决赛八名选手倒数第二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女子网上决赛奥运冠军何雯娜摘金 李丹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