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贾芳芳胜俄名将夺冠 杨松最高分摘金

2011年11月21日00:2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1年蹦床世锦赛在英国伯明翰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杨松、贾芳芳惊艳赛场,包揽男、女单跳两枚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单跳决赛,年仅18岁的贾芳芳与队友陈凌茜携手出战,她们的主要对手是称霸世界十余年的俄罗斯老将柯罗贝妮可娃·安娜(KOROBEYNIKOVA Anna)。今年连续摘得世界杯中国站和捷克站两枚金牌的贾芳芳再次给国人带来惊喜,比赛中她把自己的两跳动作完成得无可挑剔,最终以总分71.700分笑揽金牌。安娜以总分70.900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收获铜牌,中国选手陈凌茜也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因动作难度稍逊,以总分67.100分排名第四位。

  男子单跳决赛中国也有两位选手晋级,分别是世锦赛亚军得主杨松和首次亮相世锦赛的张雒。杨松技高一筹,两套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总分79.100分加冕桂冠。张雒也不含糊,以总分76.500分紧随其后夺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以75.800分摘得铜牌。

  目前,中国队以6金3银高居奖牌榜榜首。接下来的压轴大戏女子网上个人决赛,奥运冠军何雯娜和世界冠军李丹有望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康少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