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孔蒂:尤文场上如有12人 此刻谈积分榜为时尚早

2011年11月21日0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幻灯:马特里小王子庆大胜 铁人观战皮耶罗登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2点,11-1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苦主巴勒莫。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巴勒莫,积22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返积分榜榜首,新赛季至今仍然保持不败。赛后尤文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显得太过兴奋,孔蒂表示,战胜巴勒莫的比赛球队表现得并不轻松,如果不是对手未能抓住那几次得分机会,尤文的胜利将会十分艰难。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由于上一轮比赛因为对手的主场场地发生洪水,尤文经历了22天的休息之后重新迎来了意甲的赛事。在这期间,由于有国家队的比赛,尤文的众多国脚也都悉数归国参赛,球队的体力状况还是有些令人担心。当然比赛开始后,尤文就迅速进入到状况,包括皮尔洛在内的多数主力都显得十分兴奋。佩佩的进球更是让球队很早就取得心理上的优势。不过尽管局势大都在尤文的掌控中,但是巴勒莫在反击中还是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如果不是布冯的神勇,比赛的结果还真的不好预料。

  赛后尤文主帅孔蒂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也特别强调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胜利来之不易。“我要向我的队员们起立致敬,因为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对手的实力不俗,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其实巴勒莫在比赛中曾经获得过不少的得分机会,如果不是对手没能把握住这些机会,比赛的结果还很难预料。”

  孔蒂接着表示:“我们已经有22天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此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不仅需要我们集中精力,有时候还需要运用智慧和勇气。当然今天我们在这方面表现得很出色,我们抓住了对手的错误,也没有让自己留下的空当被对手利用。”

  本轮过后,尤文重新回到积分榜的首位,并且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对此,孔蒂显得十分淡定:“我觉得这个时候谈积分榜有些太早了,联赛中还有19支对手在等待着我们一场一场去较量。虽然我们现在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联赛结束时的排名才能说明问题。最后我要感谢所有主场的球迷,他们就是我们的第12位场上队员,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才有前进的动力。”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