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双人同步 涂潇董栋卫冕冠军

2011年11月21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结束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最后一项双人同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董栋和涂潇以52.40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日本选手坂本隆和上山康弘以51.900分的成绩获得了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来自白俄罗斯队的选手莫德泽尔和卡扎克,成绩是50.700分。

  中国组合涂潇和董栋配合时间较长,获得过很多荣誉,可以称得上是黄金搭档,由于在之前的男子网上团体的决赛中,中国男队意外的失去了这个十拿九稳的金牌,因此包揽其他网上项目的金牌是中国队志在必得的目标。

  今天的比赛中,涂潇和董栋从起跑线上就领先对手一大截,他们完成了难度达到17.100分的成套动作,而其他选手的难度主要集中在15分至16分之间,可以说只要两人不失误,金牌很难旁落。两人今天完成的比较出色,裁判给出了17.300分的完成分,但是相对做的稍差的一个环节在同步性上,只得到了 18.000分,单单同步性这个成绩上,只能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不过由于两人的优势巨大,最终还是以52.40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

  获得银牌的是来自日本的组合坂本隆和上山康弘,他们完成了难度为16.200分的成套 ,完成分得到了16.900分,这个成绩仅次于中国选手,在同步性上做的相对出色,拿到了 18.8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51.900分。

  白俄罗斯选手莫德泽尔和卡扎克的发挥非常稳定,两人完成了难度为15.800分的成套,这个难度属于中等水平,但是在完成质量上,两人表现出色,得到了16.500分,同步性上也拿到了18.400分的成绩,最后得分 50.700分,获得了铜牌。

  德国组合斯科尼迪特和拉克森匹克曼资格赛仅仅排名第七位,但是在决赛中两人的发挥非常出色,其中他们的难度分为15.400分,完成分得到了16.200分,这对组合最出色的地方是同步性上,两人的同步性得到了19.000分,是决赛选手中最高得分,最后两人以50.600分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

  排在第六位的是来自法国的组合马提尼和潘尼斯,两人的难度在所有的选手中属于中等偏上,仅次于日本选手的16.200分,他们的难度分是16.000分,但是完成情况非常不理想,只拿到了15.700分,尽管在同步性上没有犯大错,得到了18.000分,最后总分49.700分。

  排在第七位的是来自英国的组合,贝利和斯吉的完成情况不够理想,难度分为15.600分,完成分只得到了15.300分,尤其在资格赛做的比较好的同步性上,也只拿到了17.8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只有48.700分。

  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金森和帕斯特以排名第五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两人的配合出现了失误,只承认了10.700分的难度,同时完成分也只有10.700分,在同步性上更是得到了12.400分的低分,最后总分33.800分排名垫底。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