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陆春龙夺金 低调回应伦敦奥运会目标

2011年11月21日03:33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蹦床世锦赛在伯明翰继续进行,江苏名将陆春龙发挥出色,夺得男子网上个人金牌。

  陆春龙成名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他为中国蹦床项目夺得了第一枚男子奥运金牌,一时风光无限。可是这3年多,经历伤病困扰的陆春龙中了“冠军魔咒”,一直没有很好的表现,似乎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不过低谷中的陆春龙一直努力坚持,用他的主管教练胡星刚的话来说,“他始终没有放弃,更没有因为拿了奥运冠军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昨天,陆春龙终于在世锦赛上爆发了,他在男子网上个人赛上以难度制胜,动作难度达到17.1分,最终以62.145分夺冠。

  陆春龙夺冠后,快报记者给他发去了祝贺短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陆春龙说:“这次能夺冠还是因为今年状态慢慢回升,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发挥也就好一些。”被问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目标时,陆春龙低调地表示,“还是先争取到奥运参赛资格吧。”心情不错的陆春龙还告诉记者,他准备在英国给家人和朋友买一些小礼物,“这几年大家一直在身边支持我,我也要表达一点心意。”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