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CBA媒体服务工作待加强 保安粗暴拒绝记者进场

2011年11月21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昨天是北京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篮协在媒体服务工作上提出了很多新方案,不过落实到地方赛区,执行起来还有不少难度。

  新赛季媒体采访采取预约制,不过媒体手册迟迟没有下发,媒体并不知道该找谁预约。结果,当摄影记者们来到首钢体育馆时,现场提供的背心数量远远不够,即便是已经另寻其他渠道进行预约的记者,也依然得不到满足。经过多方面协商,最终没有背心的摄影记者被允许进入场地。不过场地内的保安对此并不知情,安保人员一度以“没听到上面通知”为由,粗暴地拒绝了两名摄影记者进入场地工作。场面陷入混乱,后来经过多方协调才解决。

  文字记者席新赛季被移到看台上,与技术台有3层楼的距离,无线网络问题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没得到解决,给记者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障碍。看来,CBA如何真正改善服务质量,实在任重而道远。

  本报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