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强力赛丁俊晖首轮爆冷出局 赛后赞赛场乐队给力

2011年11月21日04:0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2011赛季强力斯诺克赛在英国曼彻斯特开战,上届比赛亚军丁俊晖在首轮爆冷出局,但他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还更新微博称赞赛场的乐队。

  去年强力赛,丁俊晖曾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输给奥沙利文屈居亚军。转年重来,这项赛事也进行了“扩招”,除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外,还有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等顶尖球手。

  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多特,此前两人多次对战,中国神童胜绩占优。此番交手,丁俊晖表现拘谨,早早处于下风,多特发挥更为出色,牢牢掌控着局面,最终以288比182的大比分取胜晋级。此外还有多名高手爆出冷门,希金斯输给北爱尔兰新星艾伦;马克·威廉姆斯败在斯蒂芬·李手下;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负于“眼镜侠”古尔德。

  由于这项赛事表演意味更浓,输球的丁俊晖心情不坏。他在赛后特地更新了微博,“看看强力斯诺克的现场,有乐队,有美女,气氛很high,虽然打得很臭,但现场乐队的音乐还不错。”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