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落幕 林丹2-0胜陈金击碎质疑

2011年11月21日04:0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此前,陶菲克、李宗伟等一直对林丹频频退赛表示不满,认为这是国羽为了奥运男单名额而刻意为之。在昨日结束的香港羽毛球超级赛中,林丹2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5的陈金,暂时缓解了外界的质疑。

  林丹半决赛淘汰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后,国羽提前收获男单冠军。决赛中,世界第3林丹对阵第5陈金,后者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盖德近10000分,冲击丹麦人的困难不少。在陶菲克等人看来,陈金很可能在香港战胜林丹,以赚取更多积分。不过,林丹并未给陈金任何机会,仅耗时半小时就以21比12、21比19取胜。

  输球后,陈金更新微博称很遗憾,“下周(本周)的上海中国公开赛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祝贺林丹!”

  此外,汪鑫2比0胜拉斯姆森获女单冠军。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2比1逆转郑在成/李龙大夺冠。女双和混双冠军则分属王晓理/于洋和张楠/赵芸蕾。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