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飙骂神灯!红军斗神越嘘越勇 他曾震撼巴萨曼联

2011年11月21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集锦-红军右闸压哨演绝杀 切尔西1-2利物浦
进球-马克西拔头筹 斯图里奇破门 右闸完场绝杀

  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再次在斯坦福桥球场击败切尔西,是因为主帅达格利什今儿又派出了奇兵,赛后安菲尔德国王主动承认了这一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很喜欢伦敦,他喜欢在这样的温度下踢球,他是一名擅于用脑踢球的球员。贝拉米也是如此。他们俩都显得非常专业,也都非常清楚如何自我保护,我们清楚他们是怎么样的小伙子,你可以从比赛中看到他们多么出色。我们真的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正如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赛后表扬的那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贝拉米成为本场比赛击败切尔西的奇兵,两人联手帮利物浦制造了打破僵局的进球!

幻灯:苏神喧宾夺主激情庆祝 坏小子飙骂兰帕德

  两人相比较而言,虽然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进球了,但贝拉米发挥更出色,这在数据上非常明显:司职前锋的贝拉米出场67分钟传球27次成功24次,送出一记关键球,抢断1次,助攻1次;司职左前卫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8分钟,传球30次成功24次,没有关键球、过人、抢断以及拦截等数据,射门1次击中目标化为进球。从数据上来看,贝拉米稍微胜一筹,从比赛表现来看,贝拉米也是稍胜一筹,两人均是那种跑位上乘的球员,在无锋战术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频频换位让利物浦进攻防不胜防。

  赛后有球迷问到,贝拉米为什么越老越辣,有搞笑之人用威尔士前锋越受刺激越能爆发来解释这一切!上半场,贝拉米与兰帕德多次发生口角,最严重一次险些动手,切尔西长明神灯甚至向贝拉米说出F**K的脏话,利物浦大佬也不是吃素了,历来都是他欺负别人,哪受得了别人欺负他,所以个子比较矮的贝拉米大声训斥兰帕德。众所周知,英足总特地选用了这场红蓝大战宣传了反对种族歧视,特里和苏亚雷斯甚至被迫穿上了特制的T恤,目前两人都涉嫌种族歧视风波,所以队友和裁判均重视场面的每一个细节。

  所以,在主裁波罗贝特的干涉下,兰帕德与贝拉米的冲突没有扩大化,加之贝拉米在第33分钟与苏亚雷斯做踢墙配合后,斜传助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破门得分,利物浦大佬竟然成为切尔西球迷最痛恨的球员,每次贝拉米拿球,可以听到整个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球迷对威尔士前锋的嘘声!所以,有这么多球迷嘘他,加之与兰帕德的冲突,所以贝拉米越来越兴奋,在球场上非常卖力,从而回击蓝军球迷。或许为了防止场面出现意外因素,达格利什主帅第一个换人名额就用在了贝拉米身上,用亨德森将其替下。

  今天的贝拉米,让人依稀想起当年在诺坎普一传一射,打爆拥有小罗、德科、梅西的巴萨,庆祝时做出打高尔夫动作的贝拉米;也让人想起在曼城时,在老特拉福德单骑叩关独中两元,最终以3-4惜败的贝拉米。这次换人,全球性体育媒体goal.com非常不解,称表现出色的贝拉米不应该那么早提前被换下,或许贝拉米与切尔西球迷和球员之间发生的不快,怕威尔士前锋无事生端,主帅达格利什才被迫做出选择。两人冲突未分胜负,但从数据和评分,贝拉米完胜:贝拉米有助攻,兰帕德没有;《天空体育》评分,贝拉米7分,全场第二高分,而兰帕德只有可怜及格的6分。另一家媒体goal.com更是给出贝拉米8分的高分,兰帕德的分数不及格,仅有5.5分,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