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德拉季奇签约西班牙劲旅 NBA停摆结束即可返美

2011年11月21日06:04
来源:新华社
 德拉季奇资料图

    新华盛顿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后卫德拉季奇20日与西班牙球队、传统劲旅巴斯克尼亚队签约。

    这样,他成为继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之后,在NBA停摆以来第三位正式与西班牙俱乐部签约且有合同在身的现役NBA球员。

    巴斯克尼亚队当天宣布了德拉季奇加盟本队的消息,合同期为一年。不过合同同时规定,一旦NBA停摆结束,这位斯洛文尼亚籍球员将可返回美国。

    25岁的德拉季奇是今年2月在火箭队与太阳队进行的一笔交易中披上火箭队战袍的。上赛季他场均为火箭队贡献7·5分。

    在劳资谈判走入司法程序后,NBA新赛季存在的希望已越来越渺茫,于是一些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球员,如杜兰特、诺维茨基、韦德等球员开始考虑到海外发展,目前他们都在积极与海外报价球队进行联络。(完)2011/11/21 06: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